My 2012 ❤
Tuesday, January 1, 2013 | 7:14 AM | 0 comments

























为我的2012画上句号,
欢迎你我的2013,往后的日子我们好好相处 =)



18岁是这么过得,
可能少了一些色彩但绝对有大不同
2012四月 我开始过我上班族的生活
感恩的是遇上了好同事好上司,就很像一个大家庭的过着
很幸运的事业上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也得到上司的肯定,
最近才刚换去新的工作环境,负责自己的案子
嗯 说实在的 这工作虽然很费神 永远都有处理不完的案子 
但也因为工作的关系,学习的机会很多 接触了一些金融一些法律  
懂得了很多方面的知识 
学习怎么沟通 怎么不慌不忙的学着在社会上立足 

直到一切稳定之后,2012十一月我也开始我的学业
开课了之后简直是完全没空闲的时间,
白天要工作,晚上要上课 
周末的时候还需要赶我的功课 赶完了又要准备考试
头脑似乎就在这时候开始没空闲过 完全静不下心来休息
脑海里一直有需要思考的需要过滤的 
真的,这鬼生活真不是18岁的人该过 
18岁耶 ! 我应该在玩乐在享受人生吧 
上一次坐下来和朋友喝茶谈心事是几时的事情我好像都忘了   
喝酒啦看电影啦k歌啦好像都离我很远  
突然的就变成陌生久了就变得不必要了 
嗯 也是 我要也没办法了

就很像在让社会塑造另一个自己 而这一切都是我在成长的旅程必须经过的
这一切在看见成果的时候都变成了风景,
我享受那一种满足感所以一直在继续  
趁有力气的时候 我想再跑快一点远一点 
那在很久以后,我就能轻松些 偶尔旅行 放个长假 多陪陪家人 完成对自己承诺的一切 
到时候才享受也不迟不是吗  每一次想到这些的时候就会安慰自己说的呵呵
我希望在我变得更强之后 我能保护我爱的人 
就像他们很保护我一样 我希望我也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就这样 一年过去了,感恩上天一路保佑着家人平安健康的
谢谢你老天爷。

突然很感慨,感觉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这一年的风风雨雨好像还很清晰的在脑海
婆婆的离去接而我家小娃儿的出生
小瓜们读书的读书 我阿芯也开始牙牙学语
姐也开始筹备结婚 我老爸老妈又胖了一圈 老了一岁
朋友们结婚的结了 生bb的孩子也满月完了大了 
单身的享受自由 拍拖的享受热恋的甜美

就好像翻故事书一样 每翻下一页都有一个故事 
故事里有些曲折 有时会大雨天晴 
故事的结局都是在很久很久以后大家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然后最后一页总是一句 To be continued 

在经历了世界末日预言之后 是不是更爱彼此了呢
看见身边的大家都是快乐的也够了 我要的不就是这样吗


2013年1月1日是你离开的第三百一十三天,距离你回来还有十三天又一个小时,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干嘛,
九天后的那个十号还记得我们又怎么了吗?

时间好快,
这趟到底经历了多少
数不清吧

在一起后我们面对分开
分开后我们开始各自的旅程
我们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习惯着彼此间的距离
在世界的两端工作上课

度过每一个大小日子
冷战争吵 道歉和好
学习着习惯没办法无时无刻的陪伴 学习着体谅彼此 学习着接受这一切的一切

嘿亲爱的,

或许你没察觉,这一年你有多大的改变
你过着新生活 你开始学习
你负责起自己的生活大小事 对自己人生态度
欣慰的 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纵使你向前的一步也可能会是离我远的一步
会跟着忙起来 能陪着我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
但只要想到这一切都是对你好 又有什么好不割舍


曾经我想过
要是结局我们回不到过去一切会怎么样呢

后来我懂了
就算那样好了,
换来的这一切,我和他都不会有遗憾的 =)

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仓央嘉措

也許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谢谢你的努力 辛苦了






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