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h Hundred Days.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 6:48 AM | 0 comments



0910  第二個一百天 ❤

呼,只有一句不容易。

一開始真的很不安,總覺得會失去甚麼
一直拼了命的抓,差點就丟了自己的風箏。
我曾經沉淀過自己,那時候我在想怎麼好端端的两个人可以走到了今天,
我找不到自己滿意的答案,所以就放任著時間來回答。

那时候我以为我記得的快樂他忘了
久了也变得很钻牛角尖,
那时候两个人都很累,
或许吧 可能他也曾跟我一样想要放弃过

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很多時候 錯誤都是在該用頭腦的時候我們都用了感情
女人麻 在不安感很重的時候總會讓自己的第六感把想象成真
男人麻 侯敏感的話就會彌補,像他那樣遲鈍的話就會沈默

唯一共同點就是各自都是在乎對方,
他并不是不爱你,只是爱的方式和别人不同而已。


我常跟自己说,
要珍惜经过那么多胡闹还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我的脾气很坏,还是常跟他埋怨这埋怨那,
常跟他乱发脾气
我的安全感很少,太多人拥有了然后离开我,
所以还是常会胡思乱想 害怕有一天他也会跟他们一样头也不回的走掉

有时候,真的是我一个人在胡闹
而他一个人在无奈,在忍受
他总只会做那么一点的解释,
他不会哄人,不会道歉
但他就是那个我会自然而然找上一千个理由原谅的人
他就是那个唯一治得了我的人 :3


維持這段感情,就很像自己跟心魔打戰
無數次的會想要放棄缺始終還是找到理由停留,
有時候會想,不愛了會怎麼樣,愛到最後結局又會如何,
最後最後就像一個在走無止盡的路一樣,不管結局如何,走就是了。


曾会有那一分钟羡慕别人吧
生病的时候也想要有个人疼,天冷的时候也想要个人握着我的手
很累很累的时候 就一个你静静的身边陪我就够了
算正常吧,要是我不曾奢望过这些我还算女人吗?

拥有了就珍惜吧,不要让感情成了肤浅的幸福
现在身边的这个人 可能一转身 就再也遇不到了
每一次看到你们那么挥霍感情,
就觉得好难过,
我们是多么的想要拥有却没办法,而你们拥有了却不好好地爱下去。


我知道他也后悔过,我也后悔让他去过
但决定一旦做了,就不要后悔的走完才是对的。

现在的我们过的比较好了吧。
大家都说,两个人各忙各的 一天都很少联络
定很快就会结束
感情久了也会变淡,不经营也会完蛋。

但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的感觉让我很踏实。
我们一天聊不到多少,就真的很平淡这样交代生活大小事
一个我去上班了一个笑脸,一个好吧小心点一个笑脸
就那么简单,就那么平凡

嗯,就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还想要求什么,

上帝呢很公平,不允许人们贪图更多的幸福
他只会给你你能够拥有的,让你学会怎么去幸福



很奇怪吧,
糊里糊涂的两个人 还是这样遇上了。
放得下吗? 我连自己都回答不了更何况是你们

还爱吗?

你说呢?



第两百天,完成了体谅和忍耐。

接下来,我们各自努力
上班和学习,各自凭着对方给的信任坚持下去。
总有一天完成老天爷给我们的课程,毕业了我们就会相遇

画上结局。




谢谢你,就算知道我没其他人那么好 还是继续的陪着我走
谢谢你,因为是你。



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我把全部都给你,因为这叫爱情。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