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Bygones Be Bygones.
Monday, August 6, 2012 | 9:21 AM | 0 comments






好久沒對自己坦誠了。

隨身帶著公式化笑容 腦子真的再也裝不下其他事
是很累 我不想但我也必須接受。

偶爾靜下來的時候還是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那種就是擁有朋友和愛人的感覺吧
怎麼就感覺好陌生 我還真的沒能能擁有
感覺不到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只感覺得到我和他們世界的不同

似乎長大的速度和青春消耗的速度是成比例的
就很像跨跨年級的小同學
必少享受了原該享受的生活樂趣
該玩樂的年齡已經開始學習社會原理該哈哈大笑沒煩惱的日子卻變成了皺著眉頭思考的每一刻
最後 除了那顆溫熱的心還在撲通的跳 其他的都機械化了

我還在相信一切都值得 縱使我沒有那麼快樂
儘全力讓自己享受著。


與其說我不知道我要甚麼
不如說我沒有那個勇氣去爭取我想要的
一切都是命。
擁有了也注定會失去
或許 我也有拒絕讓自己難過的權利
就像灰姑娘,就算赤著腳我都會參加舞會,因為那是我的幸福,那是我的路。




我並沒有不幸福。

我有家人
他們是最溫暖的牽掛
很累的時候 抬起頭 想著他們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回到家 有的笑有的鬧有的吵
有依靠,還加了個胖嘟嘟的小娃兒
多滿足,我擁有的不多但這些就足夠 .♥


要愛我 就要連我的家人也愛下去
很多人說我愛得很自私,過分於家人的份量多過生命的重要

偏愛是在愛情和友情都失利的時候醖釀出來的
真正的不離不棄是家人給的,我跌倒的時候他們不會扶我 他們只會說 這感覺就叫痛 要嘛現在放棄永遠作陪襯 不要就重新站起來爭取你要的生活,可別丟了我們黃家的臉。



所以,愛不是沒有理由
他們是不關我的樣子多醜陋唯一肯包容我的人,
而那些曾經 是看到我摘下面具而落荒而逃的人,

誰比誰值得,誰又比誰更愛我呢。




時間是很恐怖的東西吧
我們開始的大不同 ,本來執著的也變得不再那麼執著
那時候總愛抓著你撒嬌說心事,現在一天偶爾四十分鐘的相聚就覺得足夠
我很清楚,感情需要體諒和退讓
所以一直警戒自己 成熟的愛一個人才不會讓彼此辛苦。
而你的改變,就是一種欣慰 犧牲意味著值得更好的。


我們都在各自的人生奮鬥,上課工作 學會照顧自己
人說 遇上了一段好的感情 會教會我們做更好的人
上天如果看到我們,能不能讓我們的努力釀出奇蹟?

來回幾次,我們都會選擇分手 。
不會後悔 因為並不是沒了愛,而是學會了怎麼去愛。
時間讓從前一觸就痛的傷口淡化
彼此更加坦然 還能夠嘻嘻哈哈的回憶過去


日子久了也讓我們習慣了這種距離
好樣的 ,當初的決定。


♥ . Never give up on something you really want. It’s difficult to wait, but worse to regret. Never regret anything because at once it is exactly what you want.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