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Sunday, May 27, 2012 | 8:29 AM | 0 comments




身上都流著媽媽的血
不屈服命運也比別人多的霸道倔強
還有那股讓我們心愛的人頭疼的牛脾氣
都跟媽媽很像
但甚至連人生這本故事書都有一點點媽媽的影子
看著你們遇到的角色和曲折就那麼的,
心酸。

這段日子 終於看清了人總會變的事實
我想,抵不過的真的只是平淡
再溫柔又如何,變質了也無可奈何
認了命 一切或許都只是開始


我看不到她們有多慘
我只清楚的看到 她們有多勇敢
佩服,能夠笑著流淚的人才是強者

女人的悲哀就在 跌幾次都不怕痛
到最後還是會選擇那個給你痛苦的理由

等到對任何傷害沒感覺的時候
才了解最痛也不過如此
死不了就還好。





可能是我怕了吧,怕面對那種痛苦
怕有一天走上那個階梯的是我和你
所以那一種很強烈的渴望也漸漸轉為平淡

我正改變對你的心態
努力找到那個給自己快樂的能力
我知道你的顧慮, 我帶給你的擔心
所以都不大敢想太多
因為那種不安感會讓你我都難受
那些胡思亂想還是甚麼多出來的假設都會正在戒了

因為彼此 所以會想改變成更好的人。

我相信我們都夠勇敢讓時間說真話
老天爺既然讓我們相見也絕對會給我們一個答案


這樣的相處方式剛好,
對我反而是種定心劑
用你給我的回憶也剛好填補你的缺席





強悍的還是命運
天註定我一個人練習一個人
其实也没有不明不白
伤害都是一步步来的


我并不是不懂的人情世故
也不是自私的不让你拥有幸福
但你怎么能忘了我们对彼此需要的承诺。


我们都无法原谅的,是这样子的背叛不是吗
因为我清楚你那段回忆的痛 ;因为你不希望我也给你那种痛
因为,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过。
 

爱早就在那时候变质了
看清事实吧别再骗自己你是爱我的



我没关系 那种痛也已经深埋了。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爱怎么解释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祝福你。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