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 Am.
Friday, April 13, 2012 | 1:04 AM | 0 comments




虽嘴巴上都挂着你们给我的都是小伤口,但随时提随时都还是会痛

现在都会说我变了吧,请你记得我曾经那么用心对待过不是吗。



看回过去总觉得自己好傻,我什么都忘不了但总是忘了爱自己多一点

一味的付出一味的跟着别人脚步走,搞得连影子都是别人的

一段感情出现裂痕其实不能怪任何人,是我们自己经营失败

是我们的感情没想像中的厚,

事实上都是自己在骗自己,你说你爱我,没错,但只是爱没有想像中多。

我还是没办法接收第三个人,同一时间,我的两段感情都变得好复杂




好心痛。



时间把答案给了我,真的好狠,你们完全忘了我是多么的软弱。




这段时间我让自己学会戒掉你们的依靠 ,改了所有的习惯

我怕了,怕每一次给了我温暖然后把我推下悬崖的痛苦

除了亲情,我没有拥有什么,我也没有什么可以拥有

知道吗,我失望透顶,绝望到灵魂都舍得丢了。


人总是有属于自己的伤疤

我的疙瘩就是别人抛弃我,忘记我,甚至说我烦

你真的了解我吗,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上插了多少把刀子。

我一步步在改变的时候,你察觉到了吗?






人鱼公主的故事听过吗?

她爱着王子,用了声音和巫婆换了一双腿,用了自己换了一场悲剧。

她不知道,专情不适合人类,她的眼泪,在水里所以没有人看见。




我假装原谅,只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但更重要的是,我不甘心。

我希望你知道我没有很好,我并没有没事,我仍然很在意我和你之间发生的所有事实






爱我的话,拒绝所有暧昧。








亲爱的,请原谅我不再那么爱你,因为曾经爱你的份量现在都还给了自己

致那两份刻苦铭心的感情。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