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man.
Monday, April 30, 2012 | 10:32 AM | 0 comments




就算流淚,我也能自己擦乾自己給予安慰。

那一天我仰望著天空,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但最後還是把妝給哭花了

我內心就是很大女人,我不想放棄也不喜歡輸得感覺

所以再怎麼辛苦我都要讓自己咬牙走一次,就算路不好走

我逼著自己去勇敢闖,曾經那個只會撒嬌依賴你們的我對不起被丟掉了

我很倔強連我自己也很討厭。




姐姐們一直給我很好的榜樣,他們都堅強著面對自己的家庭和人生

縱使他們比我還有更多的煩惱和難過

他們不會喊痛不代表他們沒感受,但都因為是姐姐所以他們都不會讓自己倒下
 
嗯他們教會我的是怎麼做一個獨立的女人,怎麼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怎麼,苦中作樂。
 
我希望他們會幸福,姐妹連心,所以他們幸福我也會幸福。







從前有只猴子受傷了,於是他帶著那個傷到處和其他的動物哭訴,

最後猴子死了。動物長老說,猴子是被自己殺死的,

因為傷口說一次痛一次。






怎麼樣才算是個好女人?

溫柔體貼百依百順還是野蠻任性不講道理

 男人們我讀不懂,因為在他們的眼裡,完美也是個錯





我開始相信,最好的女人


是寧願委屈自己忍著傷痛原諒你

容忍並不是太軟弱是深情的堅強

知道嗎,那並不容易

 

或許你可以靜下來看一看,身邊這個人心裡藏著什麼

可能因為愛你,她少說了一句親愛的我還是無法忘記。












忍不住原諒是拒絕想像 追究的下場會把未來埋葬

當愛是最強的渴望就失去放手 的力量

忍不住原諒是有過天堂 才會再嚮往 回美麗的過往

容忍並不是太軟弱是深情的 堅強




再怎麼武裝我也只是女人,

希望不會因為我不再軟弱,所以你忘了我也需要你的關心和你疼愛我。





那兩支血抽了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會感覺痛的

又病了該死的天氣。






晚安。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