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 9:37 AM | 0 comments




蠻踏實的生活,縱使眼前還有很多很多的挑戰

要學習要工作加上新的生活環境真的不容易,

沒錯, 沒嘗試過真的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

沒嘗試過,真的不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

很辛苦,但我會堅持,不能放棄



我們改變不了世界,就只能改變自己,來適應世界

把自己變得更好是唯一的目標




現在到處走,到處學習

三個家了吧,不同的地方學習到的東西真的很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哪裡都是我的避風港,哪裡都有愛我的人在等著我回家吃飯

對於我,沒有什麼比家人還要重要,

他們愛我,從不離開我

出到外面的世界才會知道家有多麼溫暖

一家人能聚在一起是多麼棒的事




嗯,會想家了。





在外頭流浪那麼久,該整理好的我也整理好了

包括那受傷的心,它其實並不堅強,可是除了堅強他別無選擇

那些已經失去的東西也不該繼續念念不忘



都過去了,



我回不去了。







我喜歡會努力的你

我們都各自再努力着,這種感覺彷彿一切都值得



我開始相信有些改變是好的

可能,結局是怎樣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要加油。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