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Thursday, March 22, 2012 | 10:35 PM | 0 comments




踏踏实实的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听着鼓掌声,才觉得原来我们这2011是多么值得让人骄傲

不得不说,很满足,也觉得很奇迹

毕竟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一天

终于,大家记得我了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忘记我,我不再只是后台的一个角色。






冷静吗?我很冷静。

冷得连身边的人都察觉不到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笑,笑到自己流泪,笑到自己窒息

我怪自己,我说自己活该

一层一层的挖开自己的伤口,

我不怪,因为爱一个人没有错




不要奢望要融化这个我

我说过,那个我早就死了

你对我再好,我也只是一个冷体没感觉。


如果不了解我的过去,就不要装着自己很了解我

全世界的人都要我去懂,那谁来懂我心里的黑洞?

我总有那个资格心疼我自己,替自己不值

我不会相信任何事物,我唯一的相信,就是这世界不能相信。





懂我的话,就清楚我的脾气很倔,

这世界能让我服输的也不多

等你站上和我一样的舞台,

你才有资格在我的人生有个角色

你才有那个身份对我嚣张,

你的执意我奉陪,前提是我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我就是这么傲慢,

毕竟这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用大女人包装空的自己,这颗心早就随着心灰意冷停止跳动了。





OlderN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