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21.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 1:09 AM | 0 comments




我很感激在我最失意的时候你们选择丢下我一个人

不理会不问候一点关心也没有

所以才学会了那么多

难过的时候自己熬过去

受伤的时候自己找胶布贴

烫伤的时候自己擦眼泪自己心疼

饿的时候自己会找吃的填肚子

没衣服的时候会自己洗自己晒自己折

一点一滴微小的生活,我一步步的在学习,在努力

不会什么,就努力学起来

照顾自己变成了我的工作,我的考试

就像大家说的,我必须对自己负起责任






一直以来我都是位公主,

在家人和朋友的保护下,我永远都会有个依靠

往心里的娇生惯养,所以才在失意的时候只会哭只会闹

总是会有人替我出气听我说心事

所以才这么的窝囊过着

或许当初你们没有选择把我放到没有人依靠的地方,

我永远就是18岁那么大

永远只是停在路口,等着你们给我指令告诉我该往哪里走




真的无法不去认同

不是世界不爱你,只是爱你的方式不同而已

以前的我或许会埋怨甚至恨你们离开我

现在的我,会带着一个心态跟着你们说

还好你们曾经那么做。



在那里的时候,我也很想你们。

去到外面的世界,你会知道自己有多爱家

平凡都变的不平凡了。




今天阿嫲带着泪水的跟我说

"你表到台湾去读书hobo,阿嫲怕看不到你.."

阿嫲,答应你

我不会走的太远,我一定会站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去台湾读书,

因为他也不会希望因为他我误了自己的前途

我没用我离不开家,我还没断奶

这里是我从小到大长大的地方,有我习惯的空气

因为,爱我的人都在这里等我回来吃顿饭


所以,放心吧=) 我也只剩你这个阿嫲了不是吗?

我很心痛也很感动,我呢,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这一趟受训去得很值得,我记得我来过。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努力终于也有所收获

谢谢一路走来帮助我的贵人,谢谢家人和老师

虽然没有全a,但是对我而言,这已经够了


我的家人很酷,总是装作不在乎

每一次他们对我的要求总是无止尽

七个a会要个十个

98分会要个100分

一次比一次高的要求,我不会觉得累或压力

反倒,这些都是动力

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拼命读书,

我只会说,因为家人

毕业了,而唯一的遗憾是自己总拿不到第一名给老爸,

差劲。




谢谢曾经瞧不起我的你们

因为那些讽刺很伤,所以使得我成长

要不是你们,我也不会有今天这股野蛮

这根毫不起眼的草也不会挺腰。



有过去是好的,至少我的人生精彩过

虽然那股苦苦的滋味还在心里漫游




我对自己的要求只是一句话

"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YES! =)我真的很开心






隐藏也是另一种背叛

我努力要自己去谅解一切,

我真的不想去恨这个世界,我讨厌欺骗。

那个爱笑的黄莉绫你舍得吗

如果你真那么想要失去我的话。

相信只有一次,第二次的时候就不那么容易了

对吧?




故事的背后藏了什么,谁有那个胆来告诉我好让我的故事能够continue?

你躲在背后的,是一双女人的高跟鞋,还是一件有了唇印的衬衫?




玫瑰和百合你会选择什么,还是一朵嘴硬心软的琉璃苣?

你写的剧本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你说谁应该负责。

一个人,只有三声回头的时间,三二一之后,一切总会有改变。







有些事只能是单数,不是一个就是三个甚至更多

但女主人永远就只有一个。





OlderNewer